Twitter Updates

20071231

【官方說法】星光幫之老師同學會 後台慶功新聞稿

還是我寫的:P


「星光幫之老師同學會」圓滿成功
星光四少後台開香檳慶功
開心互爆幕後趣事



由驊訊電子、ezPeer+與創聯網聯手策劃的「星光幫之老師同學會」年終演唱會,在全場4100位觀眾熱烈掌聲歡呼中圓滿落幕,楊宗緯因為要徹夜趕拍新歌「鴿子」MV而先行離開,「星光四少」林宥嘉、周定緯、許仁杰、潘裕文則與主辦單位驊訊電子董事長鄭期成在後台共同開香檳慶功!




在台上講到阿嬤就已經哽咽的許仁杰,一進到後台聽到阿嬤一句「鑽石孫,我不知道你這麼厲害!」,忍不住崩淚擁抱阿嬤!淘氣的林宥嘉見狀在一旁鬧他,取笑他「好愛哭!」許仁杰說,「能夠有自己的舞台,心裡真的非常感動!」對於在這次演唱會的表現,林宥嘉給了許仁杰95分以上的高分;對自己表現則是謙虛的說「還是有凸鎚的地方,穩定性還要再加強!」原因是「第一次開大型演唱會,太High了,一High就容易hold不住!」而「我要我們在一起」令人驚艷的單人華爾滋舞蹈,林宥嘉笑說:「其實跳舞真的很難,那是我練習以來跳最好的一次了!」

現場熱舞演唱的周定緯則說:「現場一看到那麼多歌迷幫我加油,我的自信心就衝到頂點,但還是有凸鎚的地方,現場有一些地方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,像耳麥鬆掉讓我分心,表現就被影響,今天也學到了難得的經驗。」感冒中的潘裕文則說:「今天講話一直破音!唱歌沒破音是不幸中的大幸了。其實這場演唱會從籌備、練舞、到打理服裝,整個時間都很趕,能夠順利完成真的要感謝很多人的幫忙。」許仁杰爆料說:「他昨天晚上緊張到睡不著,還把我的手抓到胸口摸他的心跳說『你看!我心跳得好快!』」

而對於楊宗緯的表現,星光四少也給予高度肯定,林宥嘉說:「他真的很厲害!」周定緯也覺得「他越來越進步,很有大將之風!」,許仁杰則是看到鴿迷們一起唱新歌的畫面很感動。好友潘裕文則說:「我覺得他又變帥了!但還是輸我一點啦!」



演唱會實況轉播時間/頻道:
2008年1月1日晚間9:30 中視無線台 (10頻道)

沒有留言: